返回列表 发帖
在苏州住了N年,骨子里有很重的苏州情节,但除了徒步平江路,其他都没去过
我认为要去的苏州,
虎丘,来苏州不去虎丘,就像去北京不去故宫一样,尽管门票现在死贵,
还是想再去一次。
拙政园也是一个名园,也是死贵的门票。不去了
观前街,现在改的一条街上4个还是5个肯德基。看了越来越没有特色。
玄妙观正门以前不要门票的!碧凤坊的绿杨馄饨还算正宗!还有汤包。
苏州的面条不错,再烂也比上海强!
十全街,凤凰街一般。有几个台湾风格的饭店不错。
服装小店听说不错,没进去过。再灵不如7P。
园区的金鸡湖风景不错,园区是新加坡人设计的,漂亮。
苏州大学前身是东吴大学,有次抄近路穿过,里面亭台小谢,灵!

[ 本帖最后由 chenchen 于 2008-1-9 21:02 编辑 ]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