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chenchen作业] 初冬-柔情梧桐-冬天的美丽

很小的时候,在写作文时用了句歇后语:冬天里穿裙子——美丽动(冻)人。
在冬天穿裙子一定很冻人。向昨天冬日中敬业的模特致敬。
我是来学习的,拍的PP不好,但不妨碍我记录一次美丽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12-26 21:46 编辑 ]

DPP_0018.jpg (158.83 KB)

DPP_0018.jpg

DPP_0132.jpg (189.66 KB)

DPP_0132.jpg

楼上不要急,刚才复制的时候按了回车。
我又重新编辑了

[ 本帖最后由 chenchen 于 2007-12-24 21:50 编辑 ]

DPP_0387.jpg (121.16 KB)

DPP_0387.jpg

IMG_0713.jpg (122.77 KB)

IMG_0713.jpg

IMG_0731.jpg (118.55 KB)

IMG_0731.jpg

TOP

L 头锐度、色彩还原的确不同反响。我要对的起L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