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定要有车,现在那里还在开发,上次打的去,回来的时候人迹稀罕,连黑车也没有。
东海大桥不错,开过去大概买路钱28块,很长很长,天气好才能看到终点。
芦潮港镇上可以吃点海鲜,当心黑店,摩托车,三轮车介绍的表要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