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0, La Prairie

本来我从小最得意的就是眼睛,现在最头疼的还是眼睛。许多朋友都说,我是他们见过的眼睛最大的人(仅限于生活中,银幕上的不算)。可悲可叹的是,小时候不知道好好保护,还老爱揉眼睛,结果长了无数条鱼尾纹……

我大四的时候(那时候我才年方二十)跟同学们一起去雅芳学化妆,老师看了我一眼,说:“眼睛大是爱长皱纹,但长成你这样……”竟无语凝噎!然后她推荐我用雅芳的新活再生眼霜,就这样,俺的第一瓶眼霜就是抗皱的!

那个新活再生眼霜是带防晒的,我那时候不懂啊,晚上也照涂,被同学看见,伊惊呼“你睡觉也防晒啊!?”俺惊觉,暴雨梨花汗……

从那以后,俺渐渐开窍了,从护肤白痴开始学着用雅芳,然后用欧莱雅、玉兰油,然后用薇姿,逐渐迈入了温饱阶段,现在算是转入了小康阶段。但正如同工资的上涨速度总是跟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,我们用护肤品的进阶速度也远远跟不上它们的升级速度。眼瞅着那些动辄成千上万的、华丽丽的贵妇级产品的涌现,我们只好在小康阶段原地踏步。

但鉴于俺的眼部是重灾区,俺只好一咬牙,买了一套LP,勉强算是一个脚趾伸入了上流社会。



一个鱼子眼露,一个活细胞眼霜,晚上用。一个聪明眼霜SPF15,白天用。你还真别说,贵的东西是比便宜的有效些,是我用过的所有眼部产品里最有效的。问题不大的mm慎用,都油的很。

TOP

11, L'oreal

我年轻时候用过不少欧莱雅……好汉不提当年勇罢。它家现在有几款产品也还不错,比如清润保湿精华,我经常买给我老公用。我这里重点提一下它家的纤体产品。



纤体精华,一个日用,一个夜用,中间的是瘦身贴。还有一个身体磨砂没有拍。国内150块一支,香港龙城大药房才六七十!的确有效果啊,尤其是瘦身贴,比如你只贴左腰,贴完会明显觉得左腰比右腰凹进去一点。瘦身贴价格不便宜,如果能赶上香港屈臣氏的买一送一就很合算了。

TOP

12, Kose and shiseido

要让等这一节的jm失望了,只有一丁点儿。



雪肌精,原来俺号称对化妆品从不过敏是因为还没碰到厉害的。拿它当爽肤水的时候,俺脸颊上都起皮了,后来剩的半瓶拿来泡纸膜,一周泡两次还是太刺激。俺宁可不要白,也再不冒这个险!

左边的,超温和的一个保湿露。

右边的,传说中的莉薇眼膜,号称超级抗皱,不过俺用了也没觉得太神奇,重灾区就是重灾区啊。

TOP

13, Nivea

Nivea,历经风雨痴心不改的也只有它了,蓝色洁肤晶露,从大学起一直用到现在。现在不用它家的面霜了,但洗面奶、沐浴露什么的还时常有用。



绿色洁面,带磨砂颗粒。白色洁面,当卸妆乳用,老也用不完。蓝色洁面,就俩字:经典!

粉水,已经被EA的粉水取代了。

润唇膏,它家的润唇膏都还不错,应该许多同学都用过吧。

沐浴露,今天早上刚刚用完一大瓶。

TOP

14, L'occitane

还是只有一丁点儿



乳木果日霜,粘就一个字,胜在价格便宜量又足,125毫升!

马鞭草润肤露,很适合夏天用,清凉凉的,缺点是用的飕快。

蜂蜜润唇膏,质地象凝固成糖的蜂蜜,涂的时候都会扎嘴唇!味道嘛,又不像纯蜂蜜,多了股化工味儿,总之不喜欢

TOP

15, 一些平价的东东



sana豆乳在论坛上暴火,所以俺忍不住在龙城大药房买了一个洗面奶。这个洗面奶洗的暴干净,也不算紧绷,而且还带卸妆,也就是说,它用它38块的价格PK掉了我常用的fancl卸妆油198块加洁面粉150块!美中不足是它很会刺激眼睛,这点跟fancl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但这个价格,你还能要求它更多吗?

梨牌润肤露。我曾经问过一个在联合利华工作的朋友,什么牌子的润肤露最好?伊坚定不移地回答“梨牌”!我原来一直以为梨牌是个国产牌子,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个英国货。龙城大药房购入,18块,郑重推荐!

凡士林润肤露,黄色绿色紫色我统统用过,大学时用它涂脸,现在涂身体。

雅芳柔护清洁液,另一个历经风雨痴心不改的东东。

No.7保湿面膜,香港买了玩的,非常不容易清洗干净,脸上老是仿佛有一层油。

片仔癀珍珠霜,传说能去疤痕,俺试图用它拯救俺被蚊子咬的伤痕累累的胳膊。

TOP

16, 常用香水



香水不多,常用的更少,按顺序说说。

Dior真我,某人送的……往事悠悠,不堪回首……其实Dior的香水都偏浓烈,不太适合中国人,这个真我,还算是最清淡的一个,味道温暖明亮,高贵大气。

Kenzo水之恋,我最喜欢的香水。它属于活氧合成调,就是自然界没有的、纯人工合成的一种味道。中国人喜欢Kenzo的很多,它家的其余几款,我偏好summer,热带雨林一般,不喜欢一枝花。

雅顿绿茶,朋友送的,还不错,就是留香时间太短,如果配合绿茶身体乳就完美了。

雅顿第五大道,味道不错,但流于平淡。也难怪,它起码有好几十岁了吧。

Moschino奥莉佛娃娃,我特爱看大力水手,特喜欢奥莉佛,当然不能错过这个香水啦!一共三款,最喜欢这款,清甜微酸的花果调。

incanto dream。去年我在香港买了好多小香水,回来分给朋友们,她们一致认为这个甜甜的最适合我。汗,原来我在她们心中的定位是“甜姐儿”?

安娜苏love。今年在香港买了安娜苏的香水套装,许愿精灵、娃娃头、梦锁、蝶恋,它家的香水味道都很不错。新出的梦飞行,瓶子超炫的啊!有机会要去香港买。

雅诗兰黛欢沁,有一次我喷了这个香水去上班,被同事问是不是涂了花露水……

前面的是两个clarins的针管和一个不知名的针管。Clarins这两款实在太脂粉气了,那个不知名的倒很不错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