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08年五一我们在炉西峡印上了我们的足迹~~

炉西峡,真的好美好美的一个地方。看到照片就让我心醉不已,暂时无视山羊让我休息半年恢复膝盖的劝告,毅然报名了《五一炉西峡行》。

到了炉西峡,真的好美好美,让人醉心的美,我都不想回上海了,慢慢的融化在这片山里,融入这条溪水里,擦过各色的石粒,时而缓行,时而急速,在这山水间肆意的迸发我所有的热情。





声明:严禁随意灌水。跟帖只能补充感想。

大家都一段段的写,这样子出来的东西很有质量的。

提议:每人用不同颜色的字体,看起来比较方便。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5-4 15:10 编辑 ]
1

评分人数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出发时间改到8:50,原以为这个时间绰绰有余,一点不用赶了,没想到突然接到通知,晚上有家庭聚餐。于是乎,回家洗澡打包出发去饭店,打算从饭店直接去我的上车地点南方商城的。没想到还是把帽子落在了家里。只能又打车回家拿帽子,不过现在很庆幸这个决定,没有帽子的话,脸上也会晒得丝丝得痛的。

到了南方商城,出租车被拦在公交车道外面,有了点不好的预感。果然,最后先跟着山羊走到了前面万源路口,等了很久后,车子还是不能停靠,又往前小跑了200米才顺利上车的。 上个车也真不容易啊~~

在南方商城遇到一些要去楠溪江的TX,后来在长安服务区遇到了他们的车子,嘻嘻,很多楠溪江的TX上次一起走过牛头山和长城雪乡,好想你们啊。
1

评分人数

  • 一味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上了车子,才知道刚刚在指挥的人就是神灯——小白,唉…… 和偶想象的完全不同么……&×%(&…… 不过要跟着他走三天,虽然不高大,但是那么好认,对我这类对男的长相常犯糊涂,会搞错的人,也是件好事。

上车照例开始自我介绍,本想睡觉可以逃了这关,没想到没有视觉的人样子干扰,我反而能记清每个人的ID,轮到我时立时复述了出来。唉~~我的脑子啊,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搞定你。

一路开到一个小镇,位子比较小,后来脚放在中间走廊里的包上开始睡着了好几次。到了小镇,男生集体被赶下去,女生在车上换装咯~~嘻嘻,风景这边独好哦!然后在早餐店吃2.5元的早餐自助,味道不怎么样,不过粥、豆浆、馒头、油条很有中国特色的。可惜没有大饼,也没有我喜欢的玫瑰腐乳配白粥。
1

评分人数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4 16:45 发表
躺在舒适的床上,心却还在碧绿的炉西峡。……
炉西峡之行企盼很久了。本次出行是幽游有史来规模最大的一次。出行前,我对人数众多的大部队其实很没信心。我印象里去年浙东之行只有20来人,但由于队员新旧不同,体能 ...


相对海,我一向是喜欢山。特别喜欢的就是有溪水的山,溪水让山有了灵气。到了炉西峡,如同来到我心中蓝图的现实版,那种震撼差点让我窒息。这份美丽让我的兴奋和体力一直维持到了最后一分钟。小俊、蓝山、enlayer、雪里等一定还记得快到上泥车地前最后一次休息时,大家都累的在路道两边休息,我一个人在路当中兴奋地舞着扭着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5-7 16:09 发表
囡囡 我打一开始发现哪个吃大肠面的召集贴时,就知道是不俗之人!


后来召集成功的呀,老九、兔子、大笨、我 四人成行。都说好吃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  那么多人喜欢大肠面啊?嗯,我再召集一次~~

to 私语:这家店是在八仙桥那里的,复兴路靠近吉安路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重新打包,等来了导游,我们来到了我们的出发地——一个美丽的古朴小镇。那边有全木头做的桥廊,不过还是看到有钉子的... 桥廊可能是个开会议的地方,里面贴有各个时期的文件指示,还有各类宣传。岸对面 都是木头的房屋,有杂货店,有中药铺,有放着20寸彩电的小客厅~~ 这一切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新奇,岸边的石子路都让我兴奋不已。

歇息片刻,再次整包,我们第一组就上路了。这条路从刚开始的碎石路-->正在灌水泥中的-->修好了的盘山公路,一路走了很久的新修公路。路很晒但很好走,可是为了等后面的队伍不停的在休息,放慢了进度。接着是进了个山腰的村庄,开始了我们的中午FB,很多人拿出炉头做饭的。居然还被拍了张《女管家》的照片。 出了村庄不久就开始下山路了吧。下山路真的印象不深,也忘记走了多久,反正后来膝盖开始发颤了,那时已经快到溯溪地了,sleep接过我的背包,后来山羊看到了我这个情况,把我背包带到了第一个溯溪的对岸。没了背包,拉着嘉妙的手,顺利到达了溯溪地,虽然溪水间很多男生在中途接应,不过我还是一个人欢快的跑了过去,虽然鞋子湿了,可是感觉真的很好~~ 卸包,过人,上包花了很久时间,正好让我的膝盖得到了休息,sleep又帮我背了一段路的背包。到了飞思拓的游泳地,又休息了好一阵,膝盖基本没事了,自己背包上路,穿过村庄就到了第一晚的宿营地--老杨家。

开始安营扎寨,等帐篷搭好了,才发现我的帐篷是茅房的前哨战,去的时候茅房很干净,不觉得怎么样,可是经过我们60-70个人的折腾,再干净的茅厕也面目全非了~~晚上又发现我们是鸡窝的前哨战,半夜1点开始鸡叫~~一夜没睡好啊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