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超女 于 2008-5-5 23:01 发表
我两个地方都没去啊可以参加啊?


你是我亲亲,当然做我的挂咯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两个队伍一起三清,不管哪天,我都到~~ 目前为止,周五周六周日晚上都空着呢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9:35 发表

请领队放心,YY群发三清消息是第一次。我已经收到两遍了:大三清欢迎您参加


我咋么收到啦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