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-1-3 16:59 发表
不要吓的我以后不敢来论坛灌水了


谁知道谁是谁啦,没有人在照片下面做注解呀

女孩子么,还要注意点形象问题。你是个已婚男士,有什么啦。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1-3 20:20 发表
兄弟们,太水了,多上点PP给我们看看啊


发照片有幽币伐啦?

TOP
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1-3 21:40 发表
超强的说


幸好有你,不然那么经典的照片我要漏掉了。我好像正好漏看了 那页秋天帖子后的下半页。

谢谢你哦,凯旋。

TOP

一个个都睡得好早啊。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3 23:22 发表

在网络硬盘里应该有,但是贴就不贴上来了,


哪张?文件号码报一下。

TOP

准备参加年会的同学们,中午先去 大肠面 吃点中饭 填填饥吧。

超级好吃的大肠面哦!做为前站再适合不过了。请看下面的活动链接。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7021-1-1.html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5 11:31 发表
多看看就会觉得好看了,因为很耐看


严同!

TOP

好像有一个帐篷还没拆呢…… 本来是我和凯旋睡得,后来凯旋和两个男生睡了

我挤到sleeper那里去了。

TOP

开始秀照片咯……


上传03.JPG

TOP

下面开始发照片了,是手机拍的,画面质量不好请见谅!
上传04.jpg 抓拍不到位,下次换相机继续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