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  地图上能看到我家拆迁前的位置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0 23:07 发表


这位酷哥,参加本次杀人啊,哈哈哈哈


听说过他以前头发长,没想到这么长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05 发表
有钱宁。。。鉴定完毕。。


请注意:拆迁前!现在那边的老房子低价在10W一平方, 我们拆迁时,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。现价也就50~60W。 还是我奶奶+我家+姑妈三户人家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15 发表
拆早了。。。 屯到现在就是200W+了


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,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,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,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,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4:12 发表

你朋友的同事男的女的呀


男的…… 条件不错的哦!是警察,月入1W左右,关键是人好。敬子有兴趣法拉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to:敬子

他好像是81年的。也蛮高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3:01 发表
是南京路的那个帅哥警察伐啦?不是的话。。敬子没兴趣的。。。她还梦想远嫁西藏,作当代文成公主的呢。。


你们再说静安寺那个交警?上次吃饭的时候也谈到了。那个人长得一般般啦,只是指挥交通的手势很规范到位,所以会觉得比较帅啦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1 23:21 发表
警察收入这么高啊!没天理啊!人民公仆


嘻嘻,户籍警也有这么高的。反正第一二年年薪就有10w。第一年好像要打个七折,估计8-9w吧。你也可以考虑考一下的呀。工资不说了,关键是稳定,一般进去了,没什么事不会不要你的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