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3 01:11 发表 我现在不带护膝基本就是残废,所以我肯定全程带护膝。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3 14:50 发表 你要失望了,那边大码的特多,哈哈,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3 15:07 发表 那个好的,我要一个坑为。 还去南汇啊,弄拼的嘛。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,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,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4-23 21:57 发表 大怪,不怎么会打,觉得没什么意思。。。。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摸到其中真谛啊,有没有人教啊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3 23:48 发表 豆豆。。。我的手机雪松、小捷飞还有杭毅的XDJM们都有的。。。。如果有坑你就问他们要我的手机。。。及时通知我。。。谢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