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22 14:03 发表

解放鞋的底太薄了,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


羊,帮我看看这个草鞋怎么样。
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db2-9404f5a43c11853c959f5035c97e072f.jhtml

这个才28元,店主说超级防滑,有青苔的大石头也没事。比他店里100左右的溯溪鞋都要好。我正在犹豫…… 实在找不到溯溪鞋,我就买这个了。

睡袋么,在考虑这个: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eab45f07ecee8883161051e090fb6deb.jhtml

大家一起晒晒这次出去准备买的装备吧。大家讨论讨论,借鉴借鉴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14:12 发表


精灵好久没有出现了


不怕,我有他msn,不过他最近一直没上线。还有他两个手机号码。再等等看,不大喜欢打人家电话,太骚扰人家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带吊床吧 这个比帐篷轻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据说水位很有可能超过膝盖的

袜子多穿还是不舒服的,脚踩地的感觉不实在了。厚底的袜子一双就好。

雨衣不带了,穿冲锋衣。裤子湿也只能湿了。大家带好红花油,水泡时间长,膝盖、踝关节会收寒气的。晚上到营地多擦些红花油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冲锋衣透气防水的,到底热不热要问老驴了。你可以记下来,等精灵开碰头贴,询问他。

红花油去买咯,不贵的吧。这个东西每次户外都用的上的,轻微的扭伤也要用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23:11 发表
对了,这个也要的吧,大家团购呀,统计人数,我来买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973-1-1.html


不喜欢这个袋袋,看中了兔子的防水袋,有空问她是哪里买的,多少米。这个东西不贵的,也耐用,买喜欢点的好。

你买的冲锋衣什么面料啊?是G-TAX吗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表面是磨砂感觉的料子,摸起来很舒服的,像天鹅绒的感觉

刚刚她正好上线,问她了,她说也不知道…… 看来要去户外店瞅瞅,找到牌子再去taobao找找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23:28 发表


不过好像还是你的鞋子比较难搞定,别的都不是问题,你要抓紧啊


问到了,是尖峰的防水袋,稍微贵点,taobao上有的,我看过实物,很不错的!和尼龙表面的防水袋不能比的。

鞋子实在不行就帆布鞋了。羊让我买高帮的帆布鞋,穿厚袜子。看来要准备3厚+2薄 袜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2 23:35 发表
同志们,切记带上护膝啊。切记切记!!!


精灵让我别带,说会湿掉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哇,你找的比我找到的都便宜…… 灵的! 给链接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