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22 14:03 发表 解放鞋的底太薄了,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14:12 发表 精灵好久没有出现了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23:11 发表 对了,这个也要的吧,大家团购呀,统计人数,我来买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973-1-1.html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23:28 发表 不过好像还是你的鞋子比较难搞定,别的都不是问题,你要抓紧啊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2 23:35 发表 同志们,切记带上护膝啊。切记切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