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世纪公园吧……

昨天路过世纪公园,真想下车进公园逛逛。在树下吃个野餐。 回到中学春游的感觉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16 发表
世纪公园倒是不错的,也很方便啊


工作日比较方便,可以考虑下午溜班几个小时去世纪公园。

休息日 难得不用赶那么多路从浦西赶到浦东,我可不要再受这种折磨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还考虑 哪天带上风筝,上班时溜班去世纪大道放风筝。

一定要把我买的金鱼风筝放上去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-4-25 13:36 发表
呵呵,世纪公园确实不错,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,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,我们一起行动,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,一定很有趣。


虽然我一周五天,天天能看到,不过从来还没有进去过呢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40 发表
呵呵,就知道上班溜出去,不学好啊


只许州官点火,不许百姓电灯啊。我还只是想想好伐,和有些人不能比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4:38 发表
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,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


周末人民广场才有免费班车过去,周五没有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