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imon 于 2008-9-4 21:26 发表
忍不住了发上半身出来嘿嘿私语对不住了hoho


Simon,你拍的真是正正好啊!少一分味道没到,多一分瞎想过度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7 22:47 发表
我命苦啊...回来后发现电脑被装了恶意软件,彻底崩溃了.....

倒我的mp3倒了4个钟头,然后全部格式化..现在好歹能爬上来......

可怜明天开始装qq和msn,泪奔..我就知道估计我妈不知道按了什么不该按的东西了...... ...


你妈和我妈一样的~~ 我妈还死赖的,反正电脑坏了绝对和她没关系,我找出证据,她才没话说~~ 唉…… 要买正版防毒软件了,不然会很麻烦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发现了,完全水掉了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8 22:16 发表
这个不如3清得时候清一下吧。。。


到底几时三清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清?怎么清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你们够了伐?水的没法看了。

还是留个记号,免得再到水里漂一遍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巴神~~ 怎么感觉回到大学时代啦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11 09:21 发表
抄总比操好


太冷了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同上,msn咋都上不去啊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好像还是不行啊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