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2点走,11:30怎么都得到南站了。周四上午没法上班的。
周一9:30到,到公司怎么也要11:00 半天又过去了。

要请假2.5天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