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6 18:06 发表


额,那我听从组织的安排

不过确实还是跟上次杀人帮一块比较好,很和谐


那你紧跟敬子姐姐步伐不就好啦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7 10:17 发表

我们到底跟哪组啊


你们两个照顾我一个不就好啦! 我们参加神灯那组吧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6 18:06 发表


额,那我听从组织的安排

不过确实还是跟上次杀人帮一块比较好,很和谐


那你就跟如花走,他也是领队,小俊——琥珀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0:48 发表
南方有发车伐


估计不会有发车,最好可以一辆车装点人就早点出发到南方,这样多点时间上包上人。所以南方商城的人最好在同一辆车。

LZ啊,到底多少人南方商城上车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  晕死,小呗转过来的?十个款式只转过来3个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你在自由那里订了?

今天晚上你去伐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你忌口什么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8 15:50 发表
  


这次有不辣桌的好伐,很多人不吃辣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嗯,有不辣无烟无酒桌
微辣无烟无酒桌
微辣有烟有酒桌
重辣无烟无酒桌 等等…… 超级复杂的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8 17:44 发表



晕,你们这个算搞什么活动啊。。。。


是那里的年会,和YY年会差不多,有120个人这样。

所以可以分很多桌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