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58 发表 你不是手指也冻僵了吗
TOP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2:08 发表 拒绝版聊,我要照片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2 12: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,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,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,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+的包就开拔了... 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.5小时,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,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...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1-2 12:27 发表 瘦胡是也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1-2 12:37 发表 不要踢我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2 13:00 发表 大家早上好! 真热闹阿。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2 13:20 发表 哈哈 才起来 睡糊涂了
上传01.jpg (182.73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1-2 13:35
评分人数
好,8错,加分! + 5
Snowp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