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准备调整到11点之前,现在准备去睡了。

嘻嘻,我和几个人约过教他们溜冰的,虽然免费,不过我的费用由学的TX分摊。有兴趣伐啦?说组织说了3个多月了。唉,从雪乡回来膝盖就不舒服,弄得这个行程一直托着…… 是我不好……

LX:进山下水,都有可能遇上山蚂蝗和水蚂蝗。你怕伐?会被吸很多血的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23:33 发表
你还会教溜冰啊,这个我要好好学学啊:)
我看到过蚂蝗吸血的,吸满了,就像个玻璃弹珠。不过被吸的地方的血不容易凝固,需要些时间,别的没什么
水里也有蚂蝗啊。。。

那不是还要游泳了吗


11点前我也想的 ...


我预备班就教新手溜冰了,那时溜冰刀溜了一年半。后来才开始溜旱冰的,我教就教冰刀的哦,我和专业的不能比的,也就会正溜、反溜、正溜打环、反溜打环,一直想学铲煞,不过因为怕摔就一直没学会。

我听歌都是人家发给我,或者直接同别人那里共享过来的,很少自己下歌……

所以 LX:JX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溜花样刀的,我脚比较小,速滑鞋子我穿不了,前两年我试过速滑了,太鈍了,溜不来……

通宵过的,大学毕业后的元旦是第一次通宵,和高中同学打牌下棋,到3-4点他们都一个个困了,我因为第一次通宵,不但一点不困还兴奋的很。

LX:JX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to LS:?什么是正溜压道啊?

to LS的LS:这个刀的区别,打字不知道怎么说,看到了一种再给你解释其他种的比较方便,嘻嘻,你试下现在超级强大的搜索引擎吧……

LX:组织溜冰,你参加吗?觉得会有多少人感兴趣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来这个叫压道啊…… 哈哈,我一直称之为打叉或打环。我可以反溜不停的压道。

10人以下,5人以上,比较好玩。最好有几个溜的速度快的带我,我一个人有时会控制不住速度,压不住地面, 地上冰渣碎屑太多,我就要飞出去了…… 摔下来很痛的。

LX:JX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-4-23 11:30 发表
你太强了.我能控制速度.拖油瓶保证拖住你---飞不出去.呵呵


LX: JX


表!我不要做老黄牛,要能比我速度快的,嘻嘻,被拉着溜很舒服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11:36 发表



只玩过速滑,400m大跑道上,有人组织就去玩玩的咯,花刀和球刀都没玩过,呵呵

LX:喜欢打大怪么?


喜欢的,很喜欢!你五一走哪条线路?一起的话,一起打大怪伐?

LX:五一走那个路线?一起的话,一起打大怪伐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缺少的,国人在入学后逐渐丧失了创造力。

LX: 觉得自己最欠缺什么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好多哦~~8.5+5=13.5小时

LX:JX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不关,但是有多远扔多远的。

LX:户外担心遇上蚂蟥吗?山蚂蟥和水蚂蟥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