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23:33 发表 你还会教溜冰啊,这个我要好好学学啊:) 我看到过蚂蝗吸血的,吸满了,就像个玻璃弹珠。不过被吸的地方的血不容易凝固,需要些时间,别的没什么 水里也有蚂蝗啊。。。 那不是还要游泳了吗 11点前我也想的 ...
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-4-23 11:30 发表 你太强了.我能控制速度.拖油瓶保证拖住你---飞不出去.呵呵 LX: JX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11:36 发表 只玩过速滑,400m大跑道上,有人组织就去玩玩的咯,花刀和球刀都没玩过,呵呵 LX:喜欢打大怪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