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页了~~ 没经~~

小俊,你说下防水袋问题,那边水深程度。装备问题多说说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自热饭吃过~~ 重死!然后么,制作工程小有难度,还会很烫,最后夹生的~~我们没吃多少~~ 关键是小虫操作不利。哈哈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samir *2  南方上车

小俊,请你把两个地方上车的人员在一楼做好统计~~ 不止发站内短信给我!!

and 我没有人员名单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小俊,建议你把南方商城联络人换成 私语 ,她公司在附近,到的比我早

我大概8:30左右才能到南方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嘻嘻 带好洗头发和沐浴的吧~~ 溪水里面洗头发 很舒服的,我试过

很原始的 弯腰头泡溪水里面洗头发 舒服啊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小安、samir*2、私语、Mist、  Leon

南方上车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8-27 23:02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27 22:04 发表
有洗澡的没?要是没有就不带洗澡用品了.


不用化学洗剂,小俊,帮我们找草木灰洗头发吧~~

或者看老乡用什么我们也用什么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