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2 13:02 发表
可惜很有安全感的人不去了诺~~


我还想再跟山羊走一次呢…… 可是这次他谁也不理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22 14:41 发表

呵呵,别听TOM瞎说,我知道的,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,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

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4-22 16:05 发表

囡囡不去啊?
可惜了!


我去的话,你背包腾空吧,我就待里面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4 14:17 发表
我想问一下,Karrimor Alpiniste 45+10得包包怎么样,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?


贴个图片确认一下。没记错的话,这个包就是上次精灵带过来的那款,背负很舒服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