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16 发表 世纪公园倒是不错的,也很方便啊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-4-25 13:36 发表 呵呵,世纪公园确实不错,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,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,我们一起行动,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,一定很有趣。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40 发表 呵呵,就知道上班溜出去,不学好啊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4:38 发表 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,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