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哪,记忆中的80年代就是这样的。那时吃早饭都要带粮票的,有时钱不够,还能用粮票抵掉一些的。 怀念啊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LS你多大啊?哪个城市啊?我用粮票用了好多年呢……

不过我是4岁就自己出去吃早饭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偶现在非常的好奇你的年龄。  要么就是被爸妈保护的太好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84年的,也差不多啦。小时候不自己买东西就不会接触。粮票大概在92年已经完全没有了,她那时8岁,没接触过也正常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5:27 发表
侬这么神通广大啊。。。人家MM的年龄都被你狗仔狗到啦!!!


你看,都是你不好,吓得人家都不敢写生日了。 不过我还是知道的。哪年哪月哪日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