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09:41 发表 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。。。懂的。。。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0:07 发表 哇塞。。101。。。 你是部队里长大的?。。。。。冒似YY的男生都是你亲叔叔的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27 发表 你不是准备买草鞋了嘛,还大老远跑去南汇做什么,太远了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8 08:55 发表 MIST是宁波MM。。。。鉴定完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