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注意到……

梅花山也在那附近的,明孝陵旁边。那边环境很好的,晚上去也不要门票,嘻嘻

那次从中山陵出来也去了梅花山的,正好看门的不在,我们就自己进去了,里面没什么人很清幽的。上山开始我就迷路了…… 婶婶还带我去了半山腰一个湖畔,很多老人在钓鱼,都好大哦!我也试了半小时。 什么也没钓到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  我上次去的汤山颐尚温泉,那边的小鱼池的鱼太大了啦。

而且水是黄的,不是好的温泉水。好的温泉水是蓝的。在大吉度假村就有蓝的温泉水的,那边是一个个小池子包两个小时这样的。我就看过,叔叔和婶婶还有他们的朋友去那边泡过,据说那边的温泉水很好的
那边还有泥巴浴,太里面了,没进去看。

还有武义的温泉也很灵的。 别去唐风哦,唐风的温泉水是兑出来的,清水湾的场地比较小,设施也没有唐风的好,但是温泉水是纯天然的,很灵的!唐风和清水湾的小鱼池都是要另外收钱的,那边的鱼比较小,咬起来感觉没那么明显,超级舒服哦!

Tip:清水湾进小鱼池是记手牌号的,分两批人进去,换下手牌,就可以省一笔了。反正我是赖在里面不肯走的那类人。不躺2个小时别想我走…… 不过里面有很多小鱼便便就是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水不好和人多没关系的。有的温泉出水量不够,就用药材+水 兑出来当温泉。

人多确实不舒服,上个月去武义泡温泉,我进去的时候,整个地方不超过10个人。爽啊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是准备天热也去的…… 这样子,在池子间走来走去就不冷了么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-4-23 12:21 发表
有没有带瞄准镜的BB枪啊?


这个很危险的,被禁的很严的。BB弹会有伤害事故的。 我只玩过一次镭射枪的真人CS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