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56 发表

翻译:其实,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。至少,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
得分:满分
你们打拼音的,说的容易,我用的是五笔好伐,咱玩


强人!我就压根不会五笔的。

繁体看看还行,看不懂就猜,写繁体是么希望了…… 繁体字那么多笔画,不知道台湾人读书时记笔记怎么跟得上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  成天用拼音打字,我已经不大会写字了。常常写不出来字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11 13:11 发表


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

1、关于个人装备问题,最基本的帐篷,睡袋,防潮垫是要有的,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,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,哈哈
2、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,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 ...


背不动了,会有帅哥主动要求帮忙的。户外活动,互帮互助是基本。而且这边的GGMM都很好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1 13:26 发表

有人帮我背伐


你帮我背还差不多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到今天为止了。。。 可能要不满员咯。。。 包两部车吧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还有五人了…… 等结束了,我好开始卖坑了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分组的时候,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,早点去南方停好,多点时间安放装备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分组呢?几时分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4 17:53 发表


真水真水


你水的更厉害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5 15:17 发表



你哪组的?是精灵伐


你要知道那么多人哪个组干吗啊?你和阿文一组不就好啦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