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22 21:08 发表
好多人报名啊!

确定去的人,就早点交订金!现在都是以收到订金为准,以免到快截止了一下子来交钱,人满了,没法去成,扫兴了。

现在报个手机、占坑什么的,都不算正式报名的。

出行人数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变 ...


弱弱的问下:多少个床位啊?什么形式的床?晚上没的洗澡的吧?

--周五晚上,农家的床,有单人的也有双人的(双人床睡2人)。需要带抓戎的睡袋(为了卫生),室内条件很差,没有独立的卫生间,可能还会有小黑虫,所以需要带好防虫喷雾(蚊不盯什么的)。

--周六晚上的床,号称标房,2个单人床一间,里面还有卫生间,空调和一个还可以打开的电视机。床是白床单,比较干净。虽然如此,但我们定的床位已是沿途很好的条件了,比这个差的多了去。所以要定的早,否则还没有床位。故决定去的人尽早确认及汇款

--洗澡的话,看当时条件,你看到现场,未必愿意洗澡,他现在说有热水,未必有热水。那里所谓的标房和城市里是大不一样,不要想象得太好。共26个床位!

   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5 11:23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2-25 11:35 发表
mist,我跟蓓蓓,精灵都报的第一批,你定下来了吗?


还么定下来呀…… 膝盖这次走长城走伤了…… 有点犹豫。嘻嘻看来第一批还有你们几个算认识的。考虑第一批去…… 心动啊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5 12:30 发表
如果一天内,有多人同时转帐,会按到帐时间先后确定报名先后。如果第一批满员,与你的时间上没有冲突的话,可以转到第二批!

第一批最后一员到帐时间为2月25日12:45


只能报第二批了咯…… 不知道第二批有人认识伐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估计山羊两批都不带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山羊做菜…… 馋劳了!

下次继续跟着山羊走!吃他做的菜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