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家里是google输入法,公司是拼音加加 用起来还不错。

LX:喜欢下雨吗?如果答案是“是”的话,喜欢怎么样的雨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不懂什么是花露水……

LX:继续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to LS的LS

我的输入法键入 hls就出来“花露水”几个字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也喜欢蒙蒙细雨,慢慢贴上脸颊,不知不觉中湿润了的感觉

小雨不打伞,大雨打伞;手里拿着伞不打有些浪费,也会打伞;另还要看心情;

LX:无关乎工作、家庭,国内你最想住哪里?全球都可选,想住哪里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偶的问题终于结束了。

电影,都喜欢看啊。喜欢有点历史的,悬念的,推理的,以前还喜欢恐怖片,这两年胆子小了,不大敢看了。不过还是喜欢。

LX:最近新的电影看了那几部?哪些比较灵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  我第一次来就是直接报名ZN的,是一个人也不认识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LX:JX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17:48 发表
呵呵,我就是这个情况。所以从泡YY开始,认识更多的朋友,到了活动那天,就不孤单了
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

LX: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


你和阿文一起来的,好巴啦……

我是一个人报名,也没人陪同的哦!你们还是男生,偶就一个女的。

报名碰头会帖子——>2天后碰头会(了解要买什么)——>一周后带着买的、借的,上路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7:48 发表



人之间的认识本来就是这样的,我参加yy的活动也是,上次的杭州毅行一个也不认识,这次的东白山就HR2认识,参加完了就都认识了,哈哈

LX:喜欢《肖申克的救赎》么?喜欢什么?或者为什么不喜欢?没看过就回答 ...


好像听说过,大概看过的。不好意思,偶的记性比较差……

LX:会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吗?感觉怎么样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20:15 发表
非暴力运动都喜欢。。特别喜欢益智、优雅、技巧的运动。。。例如:SNOOKER、溜冰、YOGA、游泳、乒乓、羽毛球等LX:喜欢团体输赢的活动还是独赢的活动?


溜冰灵的呀。组织溜冰活动吧。 我想溜冰很久了……

LX:组织溜冰活动,你有兴趣参加伐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