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17:48 发表 呵呵,我就是这个情况。所以从泡YY开始,认识更多的朋友,到了活动那天,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: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7:48 发表 人之间的认识本来就是这样的,我参加yy的活动也是,上次的杭州毅行一个也不认识,这次的东白山就HR2认识,参加完了就都认识了,哈哈 LX:喜欢《肖申克的救赎》么?喜欢什么?或者为什么不喜欢?没看过就回答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20:15 发表 非暴力运动都喜欢。。特别喜欢益智、优雅、技巧的运动。。。例如:SNOOKER、溜冰、YOGA、游泳、乒乓、羽毛球等LX:喜欢团体输赢的活动还是独赢的活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