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是男人傻,不懂得珍惜。与其说女人犯贱,不如说男人犯贱!

等失去再知道珍惜就晚了,一旦女生下决心离开了,就不会回头了。

这样的男人还是早点离开好。珍惜脆弱的心,远离犯贱男人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