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痛啊…… 除了痛还是痛……

哪里撞一下,开裂了或塌了可怎么办哦?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9-19 10:05 发表
有钱就是好啊


有钱也不整! 这个罪还是自己要遭的~~ 超级痛的。据说磨骨像很多蚂蚁在啃你的,还超级痛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