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问:要防水袋吗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009 于 2008-9-2 22:26 发表
一般都备着,以防不测的,这个本就很轻


睡袋要放进防水袋吗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还有问题,臭豆腐说牯牛降的水位比较低,不用带溯溪鞋。

到底是否需要带啊?不带的话,就减负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-9-3 13:57 发表
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,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,当然能带上最好


555~~ 老大,你说用赤脚啊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