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-1-4 23:58 发表
地点有所变动。

因为原来定的顺风大酒店下午17点才对外营业,和之前预订的服务员交待有误,无法提早进场游戏。


唉…… 就是冲着顺风去的~~ 这个沈家花园,吃的真的不咋样。。。去年已经有所感悟。 唯一好处是,附近的大肠面真的很不错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