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22 21:08 发表 好多人报名啊! 确定去的人,就早点交订金!现在都是以收到订金为准,以免到快截止了一下子来交钱,人满了,没法去成,扫兴了。 现在报个手机、占坑什么的,都不算正式报名的。 出行人数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变 ...
幽游
TOP
原帖由 cyq 于 2008-2-25 11:35 发表 mist,我跟蓓蓓,精灵都报的第一批,你定下来了吗?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5 12:30 发表 如果一天内,有多人同时转帐,会按到帐时间先后确定报名先后。如果第一批满员,与你的时间上没有冲突的话,可以转到第二批! 第一批最后一员到帐时间为2月25日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