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炉西峡回来啦~~~

吼吼,偶第一个到家!



借地一用

想留MSN的TXM可以回帖留下。我会编辑到一楼


心随风动:apple_2jc@hotmail.com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首页加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敬子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太过分了!在车上就发凯旋贴。偶是到家才发的!强烈要求把这个贴封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第一个下车,第一个飞车回家。

飞奔进弄堂,忍着酸痛 三步并两步爬上六楼。 我容易吗我。


过路中10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就是就是!

这个时候也就刚看好敬子他们车子的漏汽油,我们的车子第二次爆胎在换胎的时候。 居然就来发凯旋贴了。 太过分了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5-4 01:39 发表
怎么比我早啊


同一分钟,估计就快那么几秒。不用多,那么几秒就好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洗好,睡觉了。明天发照片。

这个才是正宗的凯旋贴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你们都可以的,那么晚还都上网啊。

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,应该来发帖的呀。

带好内存,到公司发照片咯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那么幸苦的三天,早上偶妈见到我,居然说我胖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5-4 02:58 发表



呵呵,我昨天发的被删了:)



还在炉西峡就发凯旋贴啦~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4 10:25 发表
接连几天都是4、5点就起床。现在想睡也睡不着了!
    这次是YY出游人数最多的一次,对YY来说意义很重大。代表YY有能力组织好超多人的团体出行。对我来说也是意义很重大。这是我在YY有史以来最虐的一次出游。也是我 ...


顶!

我的驴行的前三次都是跟着山羊走的,一个超级完美的开始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