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ID:mist (两厅+1)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
新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下
上车地点南方商城  
无帐篷(和sleep同帐)
小群体(mist 两厅 sleeper)


不好意思,又改出发地点,昨晚想了一晚决定在南方商城上车。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4-26 09:42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ID:两厅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
老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等
上车地点南方商城  
有帐篷(他说是单人帐)


ID:sleep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
中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等
上车地点南方商城  
有帐篷(mist同帐)

小群体(mist 两厅 sleeper)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4-26 09:43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  为什么只有我的体力是下啊?只有我一个人是“下”

问:精灵,你这个是怎么分的阿?怎么说我也是经常参加运动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一直有个问题,可每次坐到电脑前就忘记了:要带手套吗?什么材质的为宜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你们两个我随便靠一个,反正中饭你们要靠我的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大米、面粉、面条、青菜、咸肉、香肠、芦笋、绿豆芽、金针菇、巴黎贝甜面包、巧克力、苹果、黄瓜、花生酱、醋、豆豉酱油、盐、红枣、生姜、蜂蜜、红糖。

嘻嘻,大致上就这些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三个人带的啦,我就负责最轻的巧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敬子基本就负责到南方商城吧?路上肯定不背的。

不然到时你到了就没法吃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