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  叔叔家的破电脑没有喇叭的。回家去听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4 21:28 发表


你怎么跑到叔叔家去了啊,以后自带耳机:)


这个破电脑,我刚刚回复好,居然无法显示网页,我哭啊……

重来:
叔叔家的这台破电脑启动要5分钟,鼠标键盘、输入法都都超级不舒服…… MSN都是坏的。

我又不能抢他的手提电脑

过来做苦力的,给弟弟补课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没你那么混,我是义务的,这么混,还不如回家舒舒服服上网呢。小家伙背单词呢,10个单词不到,背了快20分钟了,还没背出来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