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嵊泗啊…… 灵的,赶在休渔期前去嵊泗外岛好好玩下去。

去了两次遇到两次台风或大风了,都回不了上海。

这次继续直奔外岛,那边的水是蓝色的哦!蓝色的海水比绿色的更加干净哦!游泳不用戴游泳眼镜在水里能很舒服的睁开来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到天热去确实可以游泳,但是也到了休渔期,很多海鲜没得吃了。

我知道那边一家当地人吃饭的小店,比排档一条街的好吃很多,人均么也不高于50。想想已经开始馋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