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2:28 发表 哈哈,溜溜球好遥远啦。以前郭大王的比赛,我还拿奖 的。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3:51 发表 恩,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,连五角星都不会了。。。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7:39 发表 年轻真好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7:02 发表 踢球的么肯定是MAN。。。。。 你们好好培养感情。。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