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9 08:39 发表 直接提现要手续费的了啊,晕 那就开个商品呀,还可以增加论坛的信誉度嘛,一举两得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9 10:21 发表 不好意思,谁能告诉我怎么付钱,我在首页没有看到账号,现在不开碰头会了?我平时下班挺晚,不知道来不来的及去银行汇钱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9 10:4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啊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0:54 发表 名字?!真名?!8会吧 我觉得我真名很难听的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 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 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 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