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 六号线开通的第一天,我就坐过了!

六号线很麻烦的,是两边站台,而且两个检票口的,我就进错了地方!MS还有很多人进错地方的!后来工作人员带了10几个人转移到对面站台的入口。

等了15分钟哦!慢啊…… 第一天已经超级挤了…… 后来就没坐过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