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司马台长城照片+简记

应某些TX的要求,特把06年9月去司马的照片展示一部分。

Beijing,Sonny 129.jpg
到达司马台时已经晚上7点左右了,暮色中,只能依稀看到远处的楼台。


Beijing,Sonny 130.jpg
一大早,晨色中,从小旅馆看到的景色。

Beijing,Sonny 131.jpg
又一张

Beijing,Sonny 132.jpg
开始爬长城了,旁边还有个水库,景色不错地!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1-17 17:49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Beijing,Sonny 133.jpg
再看看远处的山

Beijing,Sonny 136.jpg
走近点,楼台也清晰点了。

Beijing,Sonny 144.jpg
这段还是后来人工搭建的通往司马台长城的通道,嘻嘻

Beijing,Sonny 146.jpg
看到远处的长城了没?这部分应该是司马台的西边或者是金山岭长城。

Beijing,Sonny 147.jpg
下面河里还有船家呢,感觉不错吧。
Beijing,Sonny 148.jpg
再来一幅远处连绵的山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Beijing,Sonny 149.jpg
山水边的农舍,住这样的地方度假是个不错的选择哦!

Beijing,Sonny 151.jpg
又爬高了点,苍绿色山峦中土黄色的长城格外醒目。

Beijing,Sonny 152.jpg
站得高,看得远,说的真没错啊!关键是 太美了!

Beijing,Sonny 153.jpg
快到了!快到司马台长城了!看到那边的残楼了吗?兴奋啊!

Beijing,Sonny 154.jpg

这个角度看那边的长城感觉更好了吧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明天继续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-17 18:58 发表
这次我们准备从金山岭长城走到司马台,丫头要有思想准备哦


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……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,然后金山岭东+司马台全部。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。

山羊,你的照片怎么是11:00PM拍的啊?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…… 啥情况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7 22:11 发表
什么时候去呀,什么时候去呀


年初一去呀……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-17 23:40 发表
也很想念司马台,原汁原味的长城
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,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


听说过这个地方,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-18 09:33 发表

丫头,白天是11点.晚上是23点


10:58PM 就是22:58呀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09:42 发表

少了两个字
太不厚道了!!!!!!!!!!!!
那天还叫我查春秋飞机票,查火车票的


你查了伐啦?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!也是全程机票,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,总共贵了600吧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今天继续咯!


Beijing,Sonny 155.jpg
清晨七八点的山峦,空气清新啊!

Beijing,Sonny 156.jpg
终于 要开始登长城了!

Beijing,Sonny 161.jpg
又能看的更远一点了。。。

Beijing,Sonny 164.jpg
楼台内部,绝对原汁原味哦!

Beijing,Sonny 166.jpg
爬出楼台,这个角度看上去感觉很不错的哦!

Beijing,Sonny 167.jpg
楼台的顶部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