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也太贵了吧……

我要55+10的女式的,身材160cm。推荐性价比高一点的东东吧。  谢谢了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3 10:42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6883-1-1.html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6881-1-1.html

看看这两个,可以选一个。


老实说,我一点也不懂唉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3 10:42 发表

如果你有运气的话,年会可以抽一个大奖,哈哈哈,是市价600的包,55L


早知道大前天看到流星时,就许这个愿望了。那天怎么都想不起来要许什么愿望,白白浪费了个愿望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