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2-19 14: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,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-5度舒适温度的,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!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,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?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?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19 16: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.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?? 呵呵,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12-20 14:14 发表 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,最好用舒适零下5-8度,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,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,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。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