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还能报名吗?

RT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2-19 14:29 发表


可以用支付宝,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-5度舒适温度的,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!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,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?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?


晕,要户外住的啊……

我也没有睡袋和帐篷的唉…… 有登山包和登山鞋的。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19 16:18 发表

帐篷没有问题.
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??
呵呵,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


  我也想变成彻底的驴…… 不过还没参加过驴友呢……

TOP

嘻嘻,同事有个睡袋的,我问他借一下好了

不过是8°以上的唉。能用吗?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12-20 14:14 发表
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,最好用舒适零下5-8度,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,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,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。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。


那就是要买装备了,请问睡袋和防潮垫在哪里买?什么牌子的?大概价位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