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owa 太贵了!

而且太大了…… 最小的36.5的,昨天好不容易新进了一双36的,我穿还是好大!晚上试鞋子,还能伸进2个手指

鞋子比较窄,样子也不好看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-9 20:12 发表
确实存在这个问题,LOWA的鞋子偏大的厉害。

本人38—39脚,穿登山鞋一般来说39是偏紧的,前面那双GTX就我被我顶破的。
现在这双LOWA39大的晃几晃几


那你可以选38的呀…… 我就不行了,他们36最小了。我平时鞋子穿34的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-10 13:34 发表
晕,我可没那么多银子再来一双LOWA了~~~再说登山鞋一定要买大1码的


我穿34码有时还嫌大…… 36还偏大的鞋子,实在没法穿。 而且lowa好贵啊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12 11:21 发表

虽然三夫比较贵,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,我买LOWA的时候前后去了港汇的专卖和三夫,价格是一摸一样的,三夫的尺码还比较全一点。
买这些重要的东西,还是有保障好,加上三夫的品牌比较齐,选择多


港汇的专卖店85折很困难的,三夫的85折卡拥有起来比较方便!这样还是去三夫便宜么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