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27 09:04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97891&ptid=11773][/url] 今天就要出发了,俺再说两句哈: 1、尊重雪山,不论难度如何。 2、我们是挑战自己,不是挑战征服雪山,我们在自然的面前太渺小。我们能登顶并安全返回是雪山的恩赐。 3、尽量依靠自己,但是不要放弃帮助。 4、听从指挥,服从领队和向导的安排。 5、任何时候,安全都是第一位的,登顶不是登山的全部。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22 09:01 发表 各位,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出发了,大家这个星期休息好,不要做剧烈的运动,保存好体力,减少XXOO的次数哈
TOP
原帖由 树林 于 2008-9-18 08:48 发表 一付雪套橙色如没有就不要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8 12:56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啊,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