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像还不错的样子…… 考虑去看看!希望不要像《×雀》让我丝丝的失望才好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2 13:54 发表
文雀说说一刀没剪,其实还是个太监


对对对!就是这个文雀~~ 我怎么都想不起它的名字。还是被剪过了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