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去啦
超级虐,超级爽的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1-15 08:44 发表


你有什么照片伐啦?

有的,但是不会上传

TOP

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,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,学到不少东西哦

file1___200811414229828.jpg (160.43 KB)

file1___200811414229828.jpg

file1___200811414247215.jpg (185.85 KB)

file1___200811414247215.jpg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23:59 发表


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: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!

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。


我只有一根登山杖,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,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,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

TOP

哪个帅哥啊?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-1-18 13:46 发表
什么帐篷和睡袋啊? 零下十度也能抵抗的主,我啥装备都没有,正想一件一件添置呢


帐篷我是在淘宝网上买的,温标:-10°-0°极限-18°,1800g,第一次用好后觉得有点冷,买了睡袋个抓绒内胆,45元。2样加起来这种冬天在1000多米的山上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。帐篷我没有,每一次都是蹭人家的 ;P 女孩子少背一点是一点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