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很久以前就听说了,说是国家环保局正在商议此事,最惨的就是在磁悬浮正对面的万绑都市花园的居民了,怎么弄都会牵涉到他们。如果拆迁,估计他们会誓死抵抗!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9 17:44 发表

昏倒,那个鸟地方拆迁给4万一平方啊,换了我肯定干的。就怕没轮到拆,偏又挨着它,那就死定了。


不一样的好哇,国家要拆迁就不一定会按照这个所谓的标准来的,再说现在得各种费用上涨得那么快。这个事情有的好闹了。
归根到底,政府行为从来都是人民倒霉,国家得利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