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[quote]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3 00:11 发表
3月想去海南,就是去放松放松、懒散懒散,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,机票、房间、岛上的包车都便宜。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,信价比还不错。 [\
海南的确不错,最好FB一点的,人数不要太多,不过3月份不知道能不能下海游泳了,如果5月份天气会不会更热一点? 到时搞个5日游,爽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2-5 09:09 发表


06年11月去的怒江独龙江,但是当时因为时间少,一路都是FB游,但是独龙江真的很美,希望还有机会去看看


你就是小马哥?那天在金桥招商银行看到的那位??确认一下下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