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片子,为什么能连上那么多片啊,一贴里,而我不行啊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3 22:27 发表


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,感觉非常好

180可是大头照的典范啊

TOP

天奇105应该单独拉MT出来拍,呵呵,你那样困于大部队之后很难出片啊

TOP

还是花续好看,天奇顺便在人物上写名字,集体照上面写得看不清,呵呵

TOP

哈哈,匪子头是谁啊,天奇,还有落叶的几张表情太有意思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