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里L'Evol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4 14:03 发表 这个怎么处理的啊?教教啊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4 17:41 发表 我是蓝山,用D40+50/1.8的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4 18:06 发表 厄~~~我哪有那本事啊?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,呵呵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4 18:10 发表 那你看中哪个,告诉我,哈哈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4 18:33 发表 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
DSC_0233.jpg (181.89 KB)
下载次数:31
2007-12-25 19:39
低角度拍摄有些变形,MT大大千万表怪偶哦
DSC_0146.jpg (196.26 KB)
下载次数:28
2007-12-25 19:50
我投降,我投降。呵呵,蓝山这动作太有意思了。
DSC_0148.jpg (185.5 KB)
嘿,我那边还有事。雅风这动作也不错。
DSC_0174.jpg (202.88 KB)
下载次数:30
鲜花赠美人。此时没有鲜花,偶们的雨意同志只能用落叶代替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