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要原图的同志们加我QQ:308471015。偶就是基本用超广角在拍的那个摄影人。

TOP

呵呵,还是天奇了解我啊。动作不傻的还是很帅的

TOP
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4 14:03 发表



这个怎么处理的啊?教教啊

用neoimage里的影楼风格

TOP

额,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谁是谁啊,大家能不能自曝一下啊,去的人。不然都是云里雾里啊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4 17:41 发表
我是蓝山,用D40+50/1.8的

嗯,认识你的哥们,呵呵,一直在用手动对焦的哥们,牛人,佩服佩服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4 18:06 发表


厄~~~我哪有那本事啊?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,呵呵

呵呵,天奇是好人,想着帮我解决个人问题,我很感激啊,不过还是要先拍好片为主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4 18:10 发表
那你看中哪个,告诉我,哈哈

蓝山也很热心的,呵呵,谢谢哦

TOP
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4 18:33 发表
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

看见了,呵呵,镜头到后来没事吧

TOP

再补一张

再补一张

DSC_0233.jpg (181.89 KB)

低角度拍摄有些变形,MT大大千万表怪偶哦

DSC_0233.jpg

TOP

也随波逐流一记,上些小花絮

也随波逐流一记,上些小花絮

[ 本帖最后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5 19:51 编辑 ]

DSC_0146.jpg (196.26 KB)

我投降,我投降。呵呵,蓝山这动作太有意思了。

DSC_0146.jpg

DSC_0148.jpg (185.5 KB)

嘿,我那边还有事。雅风这动作也不错。

DSC_0148.jpg

DSC_0174.jpg (202.88 KB)

鲜花赠美人。此时没有鲜花,偶们的雨意同志只能用落叶代替一下

DSC_017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