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外滩人像,接近尾声。

DSC_0216.jpg (195.48 KB)

DSC_0216.jpg

TOP

外滩人像,接近尾声。这是我外滩人像里个人最喜欢的一张

DSC_0218.jpg (167.42 KB)

DSC_0218.jpg

TOP

外滩人像,接近尾声。时间仿佛一下回到了十里洋场时的上海滩。那首“浪奔,浪流”又在耳边回响起。可惜缺少许文强和丁力啊,哈哈

DSC_0225.jpg (193 KB)

DSC_0225.jpg

TOP

外滩人像,接近尾声。收尾,片子结束。此次拍摄真的非常感谢在寒风中努力拍POSE的模特们,还有组织者与各位同仁。由于图片压缩的比较厉害,请大家将就着看吧

DSC_0227.jpg (184.12 KB)

DSC_0227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3 21:56 发表

偶8是这个意思

呵呵,偶真的拍的不是特别好,多提宝贵意见有助我提高。

TOP

原帖由 Eleven 于 2007-12-23 21:55 发表
患患,广角拍的太美了

石头也去整个超广吧, ,拍摄世界的力量啊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23 22:11 发表



这张可用双灯(不要拍我
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,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
灯2 打灯11/2光量,把脸部补亮

多谢提意,在我有米的情况下,一定会考虑双灯,呵呵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3 22:26 发表
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

天奇,偶没助手的,呵呵,而且不太可能会买第二个闪,最多以后搞个外拍灯,那个比闪灯爽多了

TOP
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3 22:35 发表
喜欢这张 学习了

和我同感,不错不错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3 22:55 发表
你拍这么好,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

晕,天奇怎么能这么说呢,我是上来学习的,要本着帮助同志的热情帮助我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