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楼主不介意的话,把亮度调一下吧,有些暗,呵呵,片子不错,就是感觉有些暗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3 22:55 发表

我以前提过同问,灰调子是茶烟的主流风格,呵呵!
茶烟的视角和别人不同啊,继续欣赏照片

哦,这样啊,呵呵,看来是我误解了

TOP

返回列表